close

一直很喜歡生命中每一件物品。都有一個故事

我也試著去品嚐這些故事

但偶爾入戲太深

總是會陷入一些大喜大悲的情緒

 

IMG_7572

 

這回,朋友請我幫忙做皂

仔仔細細的把母奶冷凍寄過來

三番兩次的問我收到沒

客氣的說:她包得很爛、隨便包著

但我收到時,我覺得我感受了一些什麼..........

 

朋友是"聽"起來很隨性的媽媽

但這次討論母奶皂

我感覺被她拐了

我見著了她的用心與仔細

那是一個媽媽,沒錯!

她堅持要很純的母奶皂!

我也就照辦了  

 

這次很仔細的等了六週

測試了酸鹼值

IMG_7571

 

然後才告訴朋友:好了

 

附上我之前的艾草皂

跟加量打的洋甘菊皂

還特別選用龍寶寶模型

希望她會喜歡

 

----打皂心得-------

天氣太熱,竟然遇上果凍

第一次看到時,著實嚇了一大跳

打皂日期:102/07/27

保溫:紙箱/室內,果凍化

脫模:10/08/01(五天),偏軟,用力就變形

酸鹼測試:102/09/19(6周/45天)

---打皂後續---

Dear朋友收到皂竟然撞爛了

我看我如果還要幫人家做皂

可能要去學習包皂這件事情(反省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奶 母奶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nq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