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6  

也許是海報的色調太敲進我心

我總覺得這部電影還真不錯看

 

常想要給孩子更好的

卻有人連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陽

都不清楚

這讓我非常難過、揪心

為了讓孩子活著,母親堅強的點頭

才片頭我幾乎就要淚崩

 

一邊哄著孩子、一邊打著皂

深夜的不眠多少是為了鬆弛白天的情緒

宛如片中山姆我們每一個人總是為了一個善

在執著

但是也誠如他的問題

我該在意他的做法嗎?

 

我們常覺得某人我們不能苟同

絕對不是因為他的目的

常是因為他的做法

所以

常聽說:他的做法我不能認同

其實說坦白

我們也無法坦率的任由別人說我們壞

所以我們只好假裝認同他的目的

改為詬病對方的方法

 

到底什麼時候

我們才能坦率的面對自己的心?

或者

怎樣的智慧

才能讓我們學會最佳解?

 

有一個獻身的護士說

柯尼 一開始也是很棒的

山姆歷經生死

他一時之間可能也忘了初衷

而我們呢?

我們忘記沒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重裝教士

Machine Gun Preacher

上映日期:2012-02-17

類  型:動作劇情

片  長:2時09分

導  演:《口白人生》馬克佛斯特(Marc Forster)

演  員:《300壯士:斯巴達的逆襲》傑哈德巴特勒(Gerard Butler)、《臨門湊一腳》蜜雪兒莫娜漢(Michelle Monaghan)、《疤面鬼煞手》麥可夏儂(Michael Shannon)

發行公司:威望國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nq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