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走得好快,不知不覺又晃到生日

每年我都喜歡(私下)嘲笑大白熊

為了不知道該送什麼而傷腦筋的表情

衣食無缺又正值新婚添購期之後的我

短時間我應該什麼都不缺乏了

自己都想不出來的情況

我們熊哥也煩死了

程度大概媳婦遇到過年那樣阿雜!

 

前幾天,我又崩壞我的戒指,鑽石飛得老遠

趴在小麵攤地板上找尋我的真

找到之後,我才好意思開口說:我又崩壞我的戒指了

大白熊表情有夠不可思議

我大概沒戴鑽石的命吧!

我當下說修好要收起來,再也不戴

大白熊沉下臉。我懂

他當年結婚只許願:我天天掛著戒指,不准摘下

我嘔氣的說萬一又掉了,我可能心情更差

 

這件事,我們就放下了

結婚才六年,我們已經老夫老妻只剩下嘔氣與沉默

忽然,他再也不問要送什麼禮物,也不管我去修戒指沒

覺得無法取笑他的苦惱,真是落寞

 

連續三晚大白熊把孩子洗洗哄睡並把遙控器交給我

忽然,我以為我是女王!

是的,有人哄孩子+拿到遙控器我就滿足了

正當我以為就這樣的時候

熊哥遞上我的禮物:戴不住就換成項鍊吧!

他遞給我GJ 的項鍊

這可是我壓在心底深處的東西啊!!!!連結婚時都捨不得買!!

 

妳每次去都一直在看!妳不知道嗎?

 

好吧!我感動了!!

 

LUCE接著說:我今天的任務就是在阿嬤家畫卡片給媽媽!

我看看大白熊,是的,是早上他交代的!

 

MARCY連忙衝出去要唱HAPPY BIRTHDAY給我聽!

而且堅持要妹妹(自己)唱!

我又看看大白熊,是的,三天的集訓!

而且MARCY差點忘記最後要唱~TO~~MAMA~~最後還有補起來!

 

我眼淚真的差點衝出來見客!!

好吧!我真是有感動!!!

不是因為收到很貴的禮物,而是好用心!

 

謝謝你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nq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