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出關啦!

中國人很喜歡閉關這回事、從練武開始,偶爾就要閉關一下。生個孩子也要關月子一下!這次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關月子!我想要先感謝我女兒LUCE陪我關了30天!免除了我想他的眼淚、擔心的焦煩,卻害她有點番番的。以後你生孩子,娘也陪你30天唷!乖乖!

 

今天第一天出關,帶孩子見阿嬤、回家、整理一下行李、吃個飯、打個盹(月子中的壞習慣)、餵個奶,不小心就半夜了?!

念建築讓我每天送月亮迎太陽,記得有一次,有個女同學看到太陽出來崩潰失聲的大哭說:我再也不要過這種日子了。然後她就寧願被扣分也不要熬夜畫圖了。

帶孩子大概無法哭著這樣說了之後,就可以不用半夜醒過了。畢竟我嫁了一個平凡的男人,時鐘到11,就會墮入異次元,什麼聲音都吵不醒他。

現在家裡有兩隻,一隻大的有點介意娘都抱著阿妹,但是又超愛阿妹,自己都理不清楚自己情緒,常失控起來的luce。

一隻小的是餓還是睏,都搞不清楚只會唉唉叫的marcy!

偶爾,跟同梯的聊天,大家都喊著不要這樣,快死了。我看到好多昔日同學的影子,那個崩潰失聲的女同學。

我除了慶幸自己天生吃這行飯,就是天生夜貓子之外。我也很替我老公開心,娶到我,他才可以好好的睡覺,當然偶爾不給他睡,就是叫他起來吵架的,我承認。但是大部分95%的夜晚,他都是睡得很好的!

我也曾經問自己,為啥我總學不會崩潰失聲的大喊說:我不要這樣的日子!不過好強的我,連分手都沒有在男人面前崩潰失聲,我想我永遠學不會這招。

孩子是我同意要生的,我再苦也會把你們好好的帶大的!!!而且!娘就是有本事苦中作樂!你們好好看著娘的笑臉長大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nq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