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46  

----寫在前面--------

自從搬家後,咖啡成為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。

我開始央求出國的朋友,幫我隨意帶一包咖啡豆回來。

朋友很樂意,就當伴手禮帶來,

本來以為我可以招待朋友喝杯咖啡。

卻常常收了禮,顧著聊天,忘了泡咖啡。

這些豆子,成為我日後又想起你們的憑借。

----喝不專業---------

這咖啡初嚐很苦,香氣也很嗆,像燒焦般。

喝入喉裡,有微酸味。

加牛奶很好喝。

----見豆如人---------

這次的豆子,是澳洲回來的。

朋友K很白痴..........嘖!我真壞!

本來嘛!我的理由不就是希望我們有藉口約個碰面。

結果K卻寄給他美麗的小妹,然後小妹拿來給我。

 

剛認識K,脾氣硬的像無法碰觸的刺蝟。

像剛入喉的咖啡,帶著TOUGH的苦感。

 

最近,K戀愛了。

變成加了牛奶的咖啡。

溫溫暖暖的,還是品得出他獨特的個性。

 

是一種意外嗎?

他幫我挑的豆子跟他的人很像。

我一邊喝一邊想。一邊喝一邊想著他。

 

----爆笑後記---8/15補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寫完文章,就主動敲了朋友,

把我的思念化為行動。

告訴他,我想他也謝謝他。 

他笑著回我:那包咖啡豆。不是我買的!

.............囧"


我傻眼極了,還解釋,我有貼貼紙,

事實勝於雄辯,有圖有真相!

我翻起照片,還真不是他送我的。

看樣子。我下次應該拖朋友買銀杏回來,而不是咖啡。

 

想了很久,應該是另外一個朋友。

善良的草食男,咦!拖我買的東西沒給錢!

跑去哪啦!!!!>"<

明天要call他出來結帳!!


-----延伸閱讀-----

Cafe Britt:www.cafebritt.com

有機咖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ritt 咖啡豆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nq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